荼雩

是个鸽手。

【嘉金】cp相性100题[上]

*all金汤底主嘉金,有一点点瑞金但是都在被发朋友卡23333[格瑞:感觉头顶一片青青草原]

*ooc有!感觉九岁被我写崩了orz

*这篇只有前五十题后五十题下次放

*下已经出了哦~请点这里♡ 【嘉金】cp相性100题下

↓↓↓↓以上没问题就OK↓↓↓↓

★★★★
1 请问您的名字?
嘉德罗斯:嘉德罗斯
金:金

2 年龄是?
嘉德罗斯:……9岁
金:15岁……噗
嘉德罗斯:渣渣别以为我没听见你在偷笑!!

3 性别是?
嘉德罗斯:男
金:男
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嘉德罗斯:强势,霸道总裁【误
金:开朗活泼吧

5 对方的性格?
嘉德罗斯:蠢
金:不可一世!自大狂!
嘉德罗斯:嗯?[挑眉]
金:不过我喜欢就行了[小声]
被摁住一顿猛亲
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嘉德罗斯:大赛开始三个月的时候,在凹凸大厅
金:对
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嘉德罗斯:哪里来的渣渣,妨碍我和格瑞的比试
金:这个人好自大哦还骂我渣渣
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嘉德罗斯:可以气死格瑞[挑眉]
金: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他[脸红]
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嘉德罗斯:有时候太蠢了点,不过我喜欢就够了
金:还是那一点,自大,还喜欢骂我渣渣:)
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嘉德罗斯:当然
金:很好啊
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嘉德罗斯:渣渣
金:嘉德罗斯
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嘉德罗斯:老公
金:就是叫名字吧……话说嘉德罗斯你那个是什么羞耻的名称
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嘉德罗斯:小奶猫
金:橘猫!体重超级像的不是吗!嗷嘉德罗斯你干嘛打我!
都是猫系啊
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嘉德罗斯:甜点吧,那渣渣好像很喜欢
金:呃……嘉德罗斯好像什么都不缺呢
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嘉德罗斯:他把他自己送给我就好
金:我也没什么想要的礼物呢
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嘉德罗斯:太不主动了
金:太多次数了

17 您的毛病是?
嘉德罗斯:我没有毛病
金:应该是太粗心了吧[挠头]

18 对方的毛病是?
嘉德罗斯:睡觉的时候很不安静,渣渣你不会是猴子变异来的吧
金:你才是!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嘉德罗斯:去找格瑞他们
金:我每次去找格瑞他们玩都会被抓回来!
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嘉德罗斯:没有
金:没有吧
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嘉德罗斯:该办的都办了,那些杂碎就不要在想着撬墙角了!
金:就,就像他说的一样。不过撬墙角是什么鬼啦!我都说了我和大家永远是最好的朋友!

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嘉德罗斯:电影院
金:电影院

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嘉德罗斯:暴躁
金:有点尴尬,因为有很多情侣在旁边
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嘉德罗斯:只有接吻
金:嗯

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嘉德罗斯:床上
金:嘉德罗斯!

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嘉德罗斯:满足他的愿望
金:给他一个大惊喜

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嘉德罗斯:我
金:嘉德罗斯先告白的

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嘉德罗斯:不是喜欢,是爱
金:深入骨髓的那种

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嘉德罗斯:当然
金:很爱

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嘉德罗斯:在做的时候总喜欢说不要了,明明自己也很舒服,口是心非的渣渣
金:最后一次。明明知道不是,却总是相信

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嘉德罗斯:用实际行动告诉他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[冷笑]
金:去证实这是不是真的

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嘉德罗斯:他不会变心,这个渣渣一辈子都是我的人
金:……应该是放他走吧
嘉德罗斯:渣渣我是不可能变心的!

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嘉德罗斯:一直等他到,然后晚上好好“教训”他
金:嘉德罗斯不会让我等那么久的

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嘉德罗斯:眼睛里蒙着水雾,被[哔―]的不能自已的样子
金:做的时候吧[小声脸爆红]

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嘉德罗斯[哔―]的时候
金:啊啊啊啊嘉德罗斯你别说了

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嘉德罗斯:两个人在一起,没有那些情敌的时候
金:和他在一起的时候

39 曾经吵架么?
嘉德罗斯:吵过
金:有吵过一次

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嘉德罗斯:他在格瑞生日上亲了格瑞的脸
金:都说了凯莉跟说那是表达我们友谊长存的方式!
41 之后如何和好?
嘉德罗斯:女装
金:穿了他一直想我穿的衣服

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嘉德罗斯:嗯
金:想

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嘉德罗斯:他说爱我的时候
金:整个人被他抱在怀里的时候

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嘉德罗斯:亲他,抱他
金:就是亲亲吧

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嘉德罗斯:没有这种时候
金:不会的,我们一直很恩爱

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嘉德罗斯:波斯菊
金:月桂

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嘉德罗斯:没有
金:没有

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嘉德罗斯:呵?身为圣空星未来的王,那种东西没有必要存在也不会存在
金:我也没有

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嘉德罗斯:公开的
金:对

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嘉德罗斯:可以
金:一定

============TBC============
各位情人节快乐!

评论(5)

热度(1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