荼雩

是个鸽手。

【ALL金】鉴情师(金转性)

*脑洞源于漫画蝉女,觉得很有意思就用上了,侵权删

*小学生文笔,而且填坑贼慢(十天半个月更一次是常事_(:з」∠)_),没次更新还可能贼短,慎入!!

*金转性,性格绝对ooc!!

*这一章暂时还没有后宫出场_(:з」∠)_

↓↓↓能接受就go↓↓↓








“我爱你。”金贴到男人的耳边,调情般说出这句话。

  她看着面前慢慢躁动起来的男人,幽幽一笑,心中默念到:“3 , 2 , 1。”

  “你们在干什么!”一道尖锐的女声打破了此时暧昧的气氛,突然之间,金被狠狠地甩到了床的一边。

啧,真狠。金摸了摸刚刚被撞疼了的后脑勺,悠闲得靠在旁边看戏。

  “老婆,你,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男人现在颤抖着的样子,完全没有了刚才说要甩了自家那个臭婆娘的气势。

  “我?我不在这里的话你就要干什么?跟这个贱|女人上|床?”

  “老,老婆,我错了,别揪我头发了。”

  后面的对话就和以前一样,千篇百律,被刚刚那骂了一下,金也失了继续看下去的兴趣,对着正在撕扯对骂的夫妻俩说到:“梁小姐,既然这次的鉴定已经结束了,我就先回去了。”说罢,也不管她有没有听到,直径走出了房间。

  金,是一名女大学生。平日里最喜欢做的事便是宅在寝室里打游戏。因为清纯可爱的外表和天真开朗的性格被誉为校花。可是这样的金,却有着一个不为人知的兼职,鉴情师。

  当初为什么要做一个这样的职业,金也说不清楚。也许只是因为觉得好玩罢了,就这样渐渐开始做了起来,不过意想不到的是,她从来都没有失手过。也不知是该说那群男人太好骗还是她的技术太高超了。

  虽然还是夏天,但是半夜的时候还是会有些微凉。刚刚从酒店走出来的金忍不住打了个寒颤,不由得抱住双臂,想到‘还是快打车回家一个澡吧。’

  缓缓走向路边,金正准备伸出手叫一辆出租车,背后却突然传来一句话,让她僵住了身子。

  “金?你怎么在这里?”

   ——TBC——
大家猜猜说这句话的人是谁哈哈哈

评论(11)

热度(17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