荼雩

是个鸽手。

【ALL金主卡金】灵魂交换

标题废ORZ
第一次发文有点小紧张可能会有点小错误别介ORZ
*ooc有
*ALL金汤底主卡金
*小学生文笔
*梗来自微博
*文超级短!!
*一发完结
以上没问题就OK↓

      就在一年前,金和卡米尔的身体互换了,这让两个从来没有交集的人联系到了一起,甚至成为了恋人。

      和金成为恋人的时候,身体还是没有换回来,但这并不影响自己和金感情。和金在一起时,他突破了重重阻碍,比如说金那个面瘫傲娇的发小,比如说那个不可一世的第一,比如说那个和大哥是死对头的骑士,还比如说那个总想撬自己墙角的大哥。

     可是就在三天前,金死了,带着他的一半和自己的全部,去了一个美好的世界。那个地方没有凹凸大赛的残忍,只有明媚的阳光和温暖。也许,那才是最适合他的地方,卡米尔这样想到。

      卡米尔感觉自己昏昏沉沉的,好像深陷了一场噩梦,没有办法逃脱。他隐约听到大哥呼唤自己的声音,卡米尔微微睁开眼睛,侧过头看向了床头柜上的日历,已经1月15号了。啊,已经过去五天了吗?大哥站在一旁,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看着自己。 

      大哥,为什么要用那种眼神看我,我很好,只是有点累而已。卡米尔动了动嘴唇,想说出这句话,但终究没有说出来,他已经没有力气去说话了。

      又过去了两天,卡米尔依然躺在床上,不吃不喝,就像已经失去了生命一样。格瑞来了,他来干什么?大哥怎么没有拦住他?自己和金在一起时,反对的最厉害的,可就是他呢。

     卡米尔没有给格瑞任何反应,就像没有看到他一样。但这却激怒了格瑞,他愤怒的走了过来,揪起了卡米尔的衣领:“卡米尔,你现在是怎么想的我不管,但你始终要记住,这是金的身体,你必须给我好好爱护,懂吗!”

      听到这里,卡米尔那黯淡无光的眼眸终于恢复了一点色彩。对啊,这是金的身体,他不是什么都没有给我留下,他还把自己的一半留给了我,我不能这个样子,金知道了,一定会对我很失望的吧……慢慢的,他控制不住自己,抱着面前的人哭了起来。

      格瑞看着抱着自己痛哭的人,心情很是复杂,很久以前他就喜欢上了自己的发小,但是一直没有说出来,想着顺其自然,最后和金在一起的一定会是他。可他没有想到卡米尔和金会互换身体,更没有想到卡米尔和金会这么快就在一起。面对着这个拥有着金身体的人,他没有办法推开他。算了,看在金的份上。

      自从那天过去之后,卡米尔不再把自己锁在房间里,偶尔也会主动提出要出门散散步,一切都好了起来。可真的是这样吗?

      卡米尔也不知道,他觉得自己好了,放下了,但是他又觉得心里缺了一块什么,永远找不回来了。

      一个月后,卡米尔也走了,原因是他帮雷狮挡下了一记攻击。啊,终于,可以去见他了。雷狮的叫喊声越来越模糊,可是金的脸庞在他的眼中却越来越清晰。金向他伸出了手,笑着说了什么,卡米尔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,金,我回来了。
  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