荼雩

是个鸽手。

【嘉金】cp相性100题[下]

*ooc有,感觉嘉总被我写崩了,日常ooc

*此片为下半篇,上半篇请点这里  【嘉金】cp相性100题上(哈哈哈哈我会弄超链接了哈哈哈哈)

↓↓↓↓以上没问题就OK↓↓↓↓


51 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嘉德罗斯:攻
金:……受

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嘉德罗斯:这不是一眼就能看出来的吗?
金:嘉德罗斯你什么意思!

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?
嘉德罗斯:满意
金:……还可以吧

54 初次H的地点?
嘉德罗斯:家里,床上
金:同上

55 当时的感觉?
嘉德罗斯:挺爽的,不过渣渣一直说不要
金:很痛!后面有一点点舒服……就一点点!

56 当时对方的样子?
嘉德罗斯:很舒服的样子
金:呃……没仔细看

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?
嘉德罗斯:再来一次吧
金:嗓子哑了……

58 每星期H的次数?
嘉德罗斯:不一定
金:看情况的

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每周几次?
嘉德罗斯:当然是越多越好
金:少一点吧,太多了我支撑不住

60 那么,是怎样的H呢?
嘉德罗斯:就是干
金:就,就那样啊

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?
嘉德罗斯:耳朵
金:腰?

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?
嘉德罗斯:腰
金:耳朵

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?
嘉德罗斯:欠艹
金:有种被野兽盯上了的感觉

64 坦白的说,您喜欢H么?
嘉德罗斯:挺喜欢的
金:还可以吧……

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?
嘉德罗斯:床上
金:床上

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?
嘉德罗斯:户外,很刺激
金:就在家里吧

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?
嘉德罗斯:看情况
金:不一定的

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?
嘉德罗斯:没有
金:没有

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?
嘉德罗斯:没有,渣渣一辈子都是我的
金:没有,我只有过他

70 对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」这种想法,您是持赞同态度,还是反对呢?
嘉德罗斯:赞同,他永远都会是我一个人的
金:……不赞同吧,我希望他能幸福
嘉德罗斯:有你我才会幸福

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,您会怎麽做?
嘉德罗斯:我不会让别人做出这种事情
金:……不可能的吧

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?或是之后?
嘉德罗斯:不会
金:会有一点

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」并要求H,您会?
嘉德罗斯:……我没有那种朋友
金:我可以去陪他通宵打游戏!毕竟我们是最好的朋友!

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?
嘉德罗斯:还行
金:不擅长吧

75 那麽对方呢
嘉德罗斯:不行,差极了
金:很擅长

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嘉德罗斯:用力的,再来一次
金:今天就到这里了

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嘉德罗斯:那种眼睛蒙着水雾,想要叫出来却忍耐住的样子
金:那种很舒服的表情[羞涩]

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
嘉德罗斯:不行
金:同上,我接受不了他之外其他的人

79您对SM有兴趣吗?
嘉德罗斯:有机会可以试试
金:不不不

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,您会?
嘉德罗斯:把他艹到再索求
金:很奇怪,他是对我不感兴趣了,伤心

81 您对强奸怎麽看?
嘉德罗斯:虫子才会做的事情,真正的强者可以靠自己去获得别人的心
金:没有太大的看法

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
嘉德罗斯:他那里太紧了,进去的时候总是卡住
金:太大了,刚开始很痛

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您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
嘉德罗斯:电影院里
金:户外吧

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
嘉德罗斯:有,那天我生日,他把自己送给了我
金:有过

85 那时攻方的表情?
嘉德罗斯:有点焦躁吧
金:有一点点吓人,但是好像挺喜欢的样子

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?
嘉德罗斯:没有
金:没有

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
嘉德罗斯:没有这种事
金:没有发生过

88 对您来说,「作为H对象」的理想是?
嘉德罗斯:金
金:其实我没想过,但是有嘉德罗斯就够了

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?
嘉德罗斯:符合
金:同上

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
嘉德罗斯:用过
金:有

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?
嘉德罗斯:一年前
金:一样

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
嘉德罗斯:是
金:是

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?
嘉德罗斯:耳朵
金:后颈

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?
嘉德罗斯:脖子
金:耳朵

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?
嘉德罗斯:狠狠的艹他
金:自己动

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?
嘉德罗斯:没有
金:大脑放空了

97 一晚H的次数是
嘉德罗斯:5,6次吧。渣渣体力太差了,晕倒了
金:不太清楚,最后都昏过去了

98 H的时候,衣服是您自己脱,还是对方帮忙脱呢?
嘉德罗斯:自己
金:对方

99 对您而言H是?
嘉德罗斯:对他的爱
金:感情的升华

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
嘉德罗斯:渣渣,下辈子还是要在一起
金:嘉德罗斯,我永远爱你

评论

热度(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