荼雩

是个鸽手。

《我的男友在我的面前女装并和别的男人合照》

*我就是个标题废,请不要捶我Orz。

*大学背景,联五加费里一个宿舍。老王和费里恋人设定。all耀预警。

*没有除了all耀的cp,cp向不多的没打tag。

*文笔差,逻辑不通,ooc,能接受者请往下滑。

*请不要问我六个人咋斗地主,我们拿两副牌!(骄傲)

*祝阅读愉快♡

    ============我是萌萌哒分割线(*╹▽╹*)============

  “耀……你选好了人吗,早死早超生,去吧!”

  “闭嘴!如果不是你我现在为什么会这样阿鲁!”

  费里西安诺:QWQ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 时间回到今天上午,弗朗西斯神神秘秘抽出一副牌,站在寝室中央对各自在做自己事情的几人说道:“有没有谁有兴趣陪哥哥一起玩游戏呀☆”

  在床上的阿尔一个鲤鱼打挺坐起身来,第一个表示赞同:“好啊好啊,hero都快无聊死了。”

  剩下的人也附和着,表示没有意见。弗朗西斯露出一抹笑容,刚准备说出什么,就被一道不和谐的声音打断。

  “抱歉,我就不参与了,等下我还要去图书馆。”王耀站起身来,将桌子上的书本理了理抱到怀里。

  “诶,不要这样嘛小耀,最近我们有什么活动你都拒绝掉了,这次就和我们一起玩嘛。”弗朗西斯向王耀抛了个媚眼,试图挽留他。

  “对啊,耀,最近你真的没怎么和我们在一起活动了呢……”听着费里西安诺说出的话,王耀不禁低头陷入了沉思,我真的拒绝他们很多次了吗?抬起头对上费里西安诺的眼睛。

  “ve~QWQ”

  王耀抚了抚额,他对男友的这种眼神从来都无法拒绝,只得重新坐回到位子上:“好吧好吧,你们想要玩什么。”

  弗朗西斯重现展开了笑颜:“这样就对了嘛,我们来斗地主吧,输的最多的人会有惩罚哦。”

   王耀挑了挑眉,自信一笑:“哈,你竟然敢和我玩牌,不过话说大家都会玩吗?”

   “万尼亚会玩哦~不过这个脂肪球就不一定啦☆”

   “蠢熊你在说什么呢!不会的话也应该是亚瑟这个老古板!”

    “哈?我这是绅士风度你懂不懂?这不是古板!”

    “好啦好啦,小亚瑟冷静点,既然大家都会,那我们就开始吧?”

    “那个,”费里西安诺弱弱的举起了手,“我玩不来……”

    全场寂静了下来,直到王耀悠悠开口:“你既然不会玩当初为什么还非要叫我留下呀……”

    “因为想和耀一起玩嘛……而且耀一定会带我走向胜利的,不是吗?”费里西安诺信任地看着王耀,那双眼里仿佛装着世上最明亮的星星。

    也许是被费里西安诺的信任感动到了,王耀拍了拍胸脯自信地说道:“放心吧,费里,我会带你赢的。”

   说出这话的王耀那时还在天真的想着:就算是萌新也不会那么难带吧。

   可是这样的想法还没维持到半个小时,就被现实狠狠的打破了。

  “费里……你能告诉我……为什么一个三要用大王来压吗……”

    “这……这样不可以吗QAQ”

    而且今天的王耀仿佛衰神附体,抓到的牌都奇烂无比。连输十把的王耀表示他已经看破红尘,决定做一个佛系青年。

    王耀:带不动带不动。

   王耀把牌一摔:“我输了我输了,惩罚是什么直接说吧。”

   弗朗西斯不怀好意的笑了笑: “不可以反悔的哦。”

   王耀当即表示我王家男儿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,你有什么惩罚尽管来吧。

   见王耀上钩,他从衣柜里掏出准备好的女装,把它递给王耀:“那就请你穿上这个在学校里找一个男生亲一下他的脸吧~,不可以是认识的人哦。”

   看到这个王耀立马坐起身来,打哈哈道:“我突然想起我还有点事我就先走了,惩罚还是下次再说吧哈哈。”

   却被早已有准备的阿尔和伊万一左一右摁了回去。

    伊万:“小耀,一言既出,”

    阿尔:“驷马难追。”

   这时 亚瑟站出来说道:“作为绅士是不能强迫别人的。”

   王耀感激的看了亚瑟一眼,好兄弟,谢谢你,下次我一定报答你。

    亚瑟:“但是作为绅士也要遵守承诺,所以王耀你还是穿吧。”

   弗朗西斯嘿嘿一笑:“说实话我也没有想到会这么简单就赢了,这还得感谢小费里啦。”

    王耀立刻将眼神转移回费里西安诺身上,颇有一种朕信任着你你却买了朕的感觉。

   “耀我真的不是故意的QWQ”

   王耀无力的靠在椅子上:“你们还是不要太过分了……我男朋友还在这里呢,亲脸什么的还是算了吧……改成合照怎么样。”

   “对对!绝对不能有kiss之类的!”

   “嗯……好吧,只要小耀你愿意穿上这个就好了。截止在明天晚上之前要把照片发给我们。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 “好了,就是他了。”

    那是一个金色头发,梳着背头,脸上表情一丝不苟的男人。就算没有一丝裸露,又可以清楚的感受到衣服下令人血脉喷张的肌肉。

    王耀拦在了路德维希的面前,紧张的揪了揪裙角,小声的问道:“小哥哥,请问你可以不可以帮我一个忙。”

    还好老子会假声!不过他怎么没反应,难不成暴露了?

    就在这边王耀的内心小鹿乱撞时,路德维希却看呆了眼。面前的这个女孩子有着一头柔软的黑色长发。面上带着因害羞而产生的红晕,因为紧张而攥了攥裙角的手,所以有一切在他的眼中都是如此美好。他听到自己心脏扑通扑通的跳动,那是被爱神击中了的声音。

    路德维希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维持自己一贯稳重的作风:“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?”

   听到回答的王耀悄悄松了口气,他的脸上扬起一个笑脸:“请问可以和我合张照吗?”

   “当然可以,”路德维希点了点头,“不过可以也给我发一份吗?”

    说完这句话路德维希稍微撇了撇头,脸上有些发红,仿佛在为刚才自己的不矜持感到羞愧。

    “当然可以啦!”已经做好被拒绝的准备的王耀喜出望外的说道,“那么呆会加个微信吧,我们先来拍照。”

    互加微信后,王耀和路德维希告别,路德维希看着手机上的聊天界面,删删写写,最后只打出了一句你好。

   下次见面再好好表现吧。路德维希这样想到。

   和路德维希告别后的王耀快乐地像一只小鸟,没想到这么容易就完成了惩罚。他愉快地向前走去,却突然被一股力量拉倒了角落。

    王耀刚想一计肘击捅向来人的腹部,却对上了费里西安诺一双水汪汪的眼睛。

    费里希诺安闷闷不乐的将头埋进王耀的肩膀:“耀穿着女装对别的男人笑的那么开心……等下还要把你你女装的照片分享给别人……我很不开心。”

    王耀哭笑不得的拍了拍费里西安诺的头:“你还好意思说,我这都是谁害的?”

    “不管……耀要给我补偿……”

    “好吧好吧,那我们费里想要什么呢?”

    费里西安诺抬起头来,将王耀摁在墙上,眼里闪闪发光,嘴上却还是犹豫道:“嗯……就先来一个吻吧。”

    看着眼前的阴暗越来越多,王耀闭上了眼睛。在被吻住的前一刻,王耀想到:

    啊啊,我这辈子大概是拿他没办法了。

评论(11)

热度(571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